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论队友变成一只猫怎么办?!

托尼 · 聪明帅气多金 ·史塔克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美国队长的唠叨,天知道美国队长的唠叨有多么烦人,躺在沙发上的他翻了一个白眼,正在他对面的是美国队长一脸不赞同的表情继续着他的说教

“托尼,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哦,听着呢老冰棍,你刚刚说到…计划?”鬼知道他刚刚说到哪了,面对队长的唠叨他从来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哦,托尼,你没听对吧,确实我们刚刚在战场上制定了一个计划,我们所有人都要执行,你为什么不等命令就擅自飞到敌人基地去?”史蒂夫一副果然的表情,皱了皱眉说道

“拜托,畏首畏脚的可不是钢铁侠的风格,再说,外星怪物不是被打败了吗?也没人受伤”托尼理所当然的回答,他不明白为什么什么都处理好了,人也没受伤不是吗?为什么一定要遵守那个计划,不耐烦的摆了摆手说道

“可是托尼,你得担心你自己的安全,你这样的话万一出了什么事,队友来不及去救怎么办?”史蒂夫略含担扰的看着他,眼中的满满的担心要澺出来

要命,谁能抵挡美国队长这种眼神呢,他咳嗽了两声,故意提高了声音“拜托,你以为我造出的盔甲是干什么用的,我制造的东西一定是最好的,无坚不摧”敲了敲反应堆

“托尼…你…”“巴拉巴拉,好啦队长,我还有事先走一步”托尼逃似的跑掉了,留下一个沮丧的队长

“放心啦队长,让铁罐那家伙长长记性也好,而且不是还有我们嘛”

大概是看不下去队长那一脸被踢了一脚的大狗狗表情,鹰眼安慰到,顺便不知道从哪拿出的小甜饼吃了起来。

“我知道他的装甲很坚固,但总有扺挡不了的东西,我们也有我们的任务,如果没来得及…”史蒂夫马上恢复到队长这个角色。

“队长,你不觉得你有些过于担心铁罐了,你不会喜欢他吧?”鹰眼说完这句话后诡异的发现队长竟然脸红了,以他鹰眼的视力发誓,他绝对脸红了,顿时他觉得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实,想大声尖叫却在接收到旁边围观的娜塔沙的一个眼刃硬生生的把那声尖叫给吞了下去,他这时的表情绝对可以用惊吓过度来形容。

娜塔莎翻了一个白眼,复仇者成员早就看出来了队长喜欢托尼,现在估计就只有鹰眼和队长托尼这两个当事人了,当年他的观察计巧是谁教给他的,不过看在他们同事一场,她不介意帮他一次“好了,队长,我和鹰眼去训练室了”于是她拖着一脸震惊过度的鹰眼走出了会议厅。

队长还沉浸在我喜欢托尼的思绪中,完全没注意到他们的离开,好吧,看来我们的好队长要失眠了。


有点短小么…?下一发会长的…(望天)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