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盾铁/All铁友情向】幻影之人-03

      瓦坎达一一

      steve习惯在天微微亮的时候晨跑,也许这是他从上个世纪保留下来的习惯吧,怪不得对方总调侃的叫他老年人

      他也想邀请那个小个子科学家一起锻炼,但以科学家靠的是脑子,而不需要锻炼,而且我还有我的盔甲为理由拒绝

      想起那个人一副吹鼻子瞪眼的嫌弃模样,但那双大眼睛却在看到自己的腹肌时羡慕的眼神一闪而过时,steve不禁失笑

      那时阳光正好,一束阳光照射在对方身上,蜜糖般的眼睛反射出不一样的柔光,那是家的味道,steve是知道的,那种想吻对方的冲动印刻在了他最深的记忆里,随后,还没等他付诸实施,索科维亚法案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

  
      他停了下来,然后转身对着身后站立的人,是T'Challa,wakanda的国王,也是代号为黑豹的超级英雄,在内战发生后,这位年轻的国王收留了被政府当作叛乱者通缉的他们,对这位能够在最后时刻放下仇恨,而且选择用法律的条例来惩罚杀死至亲的凶手的国王steve还是非常敬佩的

      “国王陛下”

      “你好,队长”

      站在身后的T'Challa见对方己经发现了自己,也不尴尬,不轻不重的打了声招呼,然后又说道

      “队长,你们可能要回去一趟了”

      “是纽约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了吗?”
steve焦急的问,他心里有不太好的预感

      “不,纽约那边很好,是钢铁侠…”

      “Tony他怎么了?!”

      “冷静点,队长,情况在会议室再详细说,你的队友己经在那里等候你了”

      国王劝下了看起来焦躁不安想立刻飞往纽约的steve,steve按下那股冲动,心里暗自评估事情有多糟,纽约那边还有幻视,如果幻视那都不能解决的问题,那Tony他…

  
      想到这里,他匆匆向站在对面的国王陛下道了谢,向会议室的方向跑去

      T'Challa看着steve消失的背景若有所思

      steve推开会议厅的门后发现人都到齐了,他是最后一个来的

  
      wanda坐在椅子上小心的用手上的魔法操纵着一个魔方,想要把它拼回原来的样子,魔方极快速的在红色的魔法团里转动,clint则闭着眼睛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新加入的Scott正在一个角落里跟sam讲诉自己的女儿Cassie有多么可爱,多么听话,而sam一脸不耐烦的语气敷衍他,而对方明显没在意对方的态度仍自顾自的继续吹嘘女儿的可爱,而Natasha正坐在椭圆形会议桌正前方抱臂而立,而在她的面前桌子上放着一摊整理好的文件

  
      而在他推门进入后,乱糟糟的会议厅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

     “咔嚓”魔方掉到地上的声音,wanda懊恼的把魔方捡起来,看来她的魔法控制能力还没有达到炉火纯青的程度,而闭着眼睛的clint也被这声音惊醒,睁开眼把目光移向了队长

  
    “cap,你召集我们是要说什么?要知道现在可是早上五点,有什么事不能迟些再说吗?”

  
     “这次是我利用队长的名义召集你们的”

  
      说话的是Natasha,刻意的顿了顿,见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后,她才重新开口

  
      “纽约那边出事了,具体来说,是钢铁侠,但是现在纽约那边的战力少了一个,敌人来犯是迟早的问题,所以,我想问问你们的想法,是想要回去帮忙还是在这永远呆着”

  
   她的语气并不好,脸色也透露出疲惫之感,但还是强撑着说完了这段话

  
 steve对于Natasha把钢铁侠单纯的比作一个战力而有些不舒服,他是Tony,是我们的朋友,他压制住那一丝不舒服,而是迫切的问道

  
  “那Tony怎么样了?”

  
 “死不了,但在医院里昏迷着,”黑寡妇冷冷的看了队长一眼,她又继续说道

  
  “cap,你也知道会问Tony怎么样?你觉得当我看到在医院里昏迷的Tony我会是什么感受?而你在Tony昏迷之前时向我问过Tony的情况吗?而且,在西伯利亚发生的事情还是Tony昏迷之后pepper告诉我的,说真的steve,如果不是我无意中知道,这件事你要隐瞒多久?”

  
  steve下意识地想反驳却又恍忽觉得她说得是对的,自己一直以巴基的安全为理由而不愿思考Tony的问题,自己一直以来都在逃避,欺骗自己等Tony冷静下来,再去向对方道歉,一切都会好的,可是自始自终才发现,伤害Tony的不是巴基,而是自己的隐瞒和欺骗,可是直到Tony受伤才会发现,一切己经回不到原来了

  
  steve此时觉得浑身冰凉,自己都干了些什么

  
  “Wo,冷静点Nat,话说等会,Cap隐瞒了什么来着?”

  
  clint看向那个快到被后悔和内疚杀死的steve,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还是替cap转移Nat的炮火

  
  “回来让他自己说给你听,现在,安静点clint”

  
  果然,现在怒火转到他身上了,他拿手在嘴边从左边拉到右边,示意他闭嘴

  
  “可是你不是也到最后背叛了”

  
  Nat看向小声说出这句话的sam,她疲惫的揉了揉额头,说道

  
  “sam,如果你站在我的角度你会怎么选?可是,如今我觉得,我可能选错了”

  
  “那么,该做出选择了,cap,这是我和pepper和政府周旋下的结果,临时特赦,我们己经尽力了,只需要你签字,你们都可以被特赦”

  
  她把文件在桌上滑到steve面前,然后看着金发男人在确认了队友的意见后郑重的在文件下签下了字。









  

 

_(:з」∠)_把这篇给撸完了,其实写这篇不太满意…觉得没有把许多东西表现出来…还有以后不开长坑了…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接下来考试周,可能不会更得那么频繁,见谅,谢谢听我逼逼那么多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