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存个梗】

我感觉再开坑会被人打…【瑟瑟发抖】但我还是要存个梗!

底特律AU,盾铁

盾是仿生人,被小时候的铁买下【当做玩伴,霍华德开始不同意,想买个更先进的,但工作电话有事丢下了托尼,被托尼擅自买下,只好被迫同意】【瘦小体型】

然后大盾当上了托尼的玩伴,每天跟托尼一块上下学,睡觉前给托尼讲故事,但托尼己经习惯了大盾的存在,把大盾当好伙伴,但那时候仿生人己经普遍,劳工们大部分被取代,有一些被仿生人取代的激斗人类很愤怒,于是托尼放学的路上被人找碴,打坏了前来接托尼放学的大盾但未打坏核心,托尼哭着去求模拟生命的大Boss霍华德,也就是身为科学家的父亲【霍华德不以为然,认为再买一个或者我给你造一个不就好了,但看着哭泣的托尼,还是答应修好了】

于是,被修好的大盾2.0版改好了,【人高马大青年版】托尼懵逼,说好的小个子史蒂夫呢?怎么变样了?去找霍华德要个解释,结果霍华德洋洋得意的解释到,一切,所有的东西都是完整且完美的,并故意做成了青年体型,还下载了各种格斗技能,能当玩伴,也能当保镖,完美,托尼气得三天没理霍华德,闷闷不乐的看着大盾2.0【心理不舒服,认为他不再是以前的了】躲着大盾,但大盾晚上来托尼房间给他讲故事时,却讲出了托尼给史蒂夫说的故事,意识到他并没有变,放下心结逐渐亲密起来【未觉醒】

5年后,托尼20岁,大盾为救托尼冲破程序墙【己觉醒】之后不告而别当上仿生人首领【和平路线】但还有个秘密

谁是RA9。

具体的剧情在我脑子里,打字打得手疼,我看了盾铁有人开始写底特律AU了,但我发誓是个不一样的故事!撞梗有点怕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