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盾铁】论队友变成一只猫怎么办?!02

 
  好吧,托尼真的很想说脏话,但他一出口就是幼猫的喵喵叫声,他真的很想静静。

   谁知道队长的话竟然那么灵验!本来没什么。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复仇者们也难得得度过一个无所事事的假期,随着警报的响起顿时把气氛破坏了。

   “该死,外星人一定要在这个时候破坏地球么”一边报怨着一边讯速召唤着铠甲的托尼

   “language,托尼,外星人可不分时间地点场合”队长己经把头罩戴上,正在拿起盾牌准备就位,还不忘回答托尼的话。

   照常以往的外星人入侵,照常以往的复仇者集结,照常以往的不听指挥……好吧,这可不怪他,他装甲里的通讯设备被那个外星生物扔到墙上而损坏掉了,而他刚刚又通过Friday的计算找到了怪物的老巢

   于是他打算飞到怪物的老巢用斥力炮跑破坏掉然后打完收工回家,说不定还能在举行一次战后 party。

    好吧扯远了,正当他飞去的路上半路杀出个女巫,喂喂,现在女巫都沦落到要和那些恶心的外星怪物做盟友了,这可不太妙,他下意识的看向队友的方向,队长正忙着指挥人群的疏散和制定战斗方案,浩克正忙着把那两个外星怪物撞在一起,期间还传来了浩克的怒吼,鹰眼和黑寡妇在掩护人群的撤离,而雷神也召集来了雷电

    看来他们不知道他的通讯装置坏了,他看了看面前飘浮在空中的女巫只好自己上了,把掌心对准女巫,几十发小导弹冲着女巫飞过去,而女巫只是很轻易的躲过了

    突然,女巫对他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顿时觉得有些不好的预感,空中的女巫念出了一堆繁解的咒语,他只觉得一阵白光向他袭来,他就陷入黑暗中,昏过去的前一刻他脑子里只留下妈的魔法这四个字。

    他从黑暗中醒来,眼前一片漆黑,他感觉有些不对,下意识的呼叫Friday,而意料之中的没有声音回答他,看来Friday因为受损严重而下线了,他只能自救了,突然面甲被外力所打开,他的眼睛因为阳光照射而不得不眯起来,随即被一只手拎了起来,等等,拎?!他惊恐的睁大眼睛而用一只手把他拎起来的女巫。

    “喵喵喵!!”等等你对我做了什么?随即出口的是一阵猫叫,他惊诧的望着自己的手变成了一只软呼呼的小爪子

     “一点魔法而己,没想到变成猫的你比人类可爱多了,都不忍心杀你了,不过这样放了你你也活不过一星期吧”女巫一只手拎着变成猫的钢铁侠凑到面前仔细观察,嘲弄的说道

    托尼举起自己的爪子不断挥舞,女巫被猝不及防的被抓伤了手臂,她立刻放开了托尼猫,就算变成猫的钢铁侠也是一个钢铁喵!(虽然爪子不是钢铁)托尼的心中得意的想

    女巫本来要发怒,但想到了什么反而迅速收敛了怒气反而露出了笑,虽然那笑有一种阴狠的味道“那么,好好体验当猫的这段时间吧,虽然有可能一辈子都恢复不过来,托尼 ·斯塔克”说完女巫就消失了

    托尼几乎是大写的懵逼,你就这样走了?什么仇什么怨,他望着自己的四支小短腿,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先去复仇者大厦了,幸好之前己经把怪物的巢穴己经发给队长,这场战斗应该马上就结束了,想到队长,自己变成这样回去免不了一顿骂和无数的说教,他想到这缩了缩脖子,尾巴也不安的甩来甩去,只好先回去再说了,迈着四支短腿向大厦歪歪扭扭的走去,哦,因为不熟悉猫咪的走路他在路上因为后腿没及时收回来撞上前腿而摔了一跤。


本来是短篇硬生生拖成长篇我也…_(:з」∠)_
如果有喜欢或者不嫌弃我的文的小伙伴们可以点一下关注咩?人数够的话我会开点文的qwq

   

评论(3)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