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盾铁】Gambling and temptation

 
史蒂夫看着眼前这个趴在地面一动不动的男人,好吧可能不能称为人,显而易见,毕竟人的背上怎么会有一对黑色的恶魔翅膀呢?
 
回想起这个就有些无奈,他本来是早上出来晨跑,这是他长久以来的习惯,跑完之后擦了擦汗准备回家,结果因为他想快点回家绕了一条近路,一条小巷,没错,就是这个男人趴着堵在小巷中间的路。

  史蒂夫再次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他看起来不像人,但是他正好赌在路中间,不跨过他根本过不去,而且他的正义感也不允许他丢下这个人(或者恶魔)不管,不管是出于正义心和同情心什么的,他还是决定把他带回家。

他小心翼翼的翻过那个人的身体,精致的面容,经过仔细修理过的小胡子,还有紧闭的双眼,不禁想象这双眼睁开后会绽放出怎样的光采,是耀眼的金色,还是阴沉的黑色。还有无法忽视的额头两边冒出的小尖角。从天上掉下来居然没受一点伤,如果是普通人的话早就摔死了,但他只是脸上落了一些灰而已,好吧,至少可以确定他不是地球人了。

   他意识到盯着这个男人有点久了,心里暗暗恼火,但是脸有发烫,掩视般的咳嗽了几声,快速抱起了男人,别多想,纯粹是因为他想快速回到家而己,至于是不是想过别的什么的,谁知道呢?

    为了防止别人看见这奇异的一幕,于是他抱着那个不似人的生物迅速奔走,但他还是照顾男人的昏睡而减缓了脚步,而男人也没有要醒来的意思,甚至还睡得正香似的咂了咂嘴,所幸一路上他还算老实,而且因为早上太早晨跑而近路也没多少人而顺利到家


  史蒂夫把他扶到卧室,几乎是扔到了床上,就不再管他,开玩笑,虽然那个“恶魔”身材不算高大,甚至比起正常男子的身材娇小了一些,但好歹也是一个成年人的重量,于是他在等霸占了他一个床的生物苏醒的时候回厨房准备早饭去了,虽然不知道他用不用吃早饭,但还是多做了一些,算了,如果他不需要的话也许他得吃掉两份了,史蒂夫想着动手准备两人份的早餐。



因为入了盾铁的坑所以…嗯,来一发产粮

话说有没有摧更小天使啊…我懒的差不多是条咸鱼了,K列也行啊(满地打滚求)

对了,好像要进行点文…这个只能40粉或五十粉了…让我先产出几篇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