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我们在一起了》ALL叶/黄叶



          还债之旅很艰难(´இ皿இ`)


         没存稿,很任性


         文章写得渣,渣,渣!


       在10.1日的晚上,那些一如既往蹲守在叶修那蓼蓼无几的微博等投喂时,突然,等投喂己经不报希望的叶修粉和黄少粉突然不约而同刷新出一条微博,叶修粉简直要欢呼,终于等到了叶神的投喂,好心酸又好幸福T^T,结果,仔细一看,简直要炸!只有短短的几个字,却让叶修粉和黄少粉的心哇凉哇凉的,叶神有人了!还是蓝雨那个话唠!看微博


      黄少天【v】:“谢谢大家,我己经和叶修告白了叶修也已经同意我们己经在一起了哎,老叶你也发一个啊我发没有说服力快快快!”嗯,这还可以理解为是黄少自己无聊发出的,重点是后面一条


      叶修【v】:“嗯,我们在一起了”


      这下子再自我欺骗也没用了,人家都己经承认了,瞬间,微博炸了,评论分分钟刷新,那天,汪某人还是没能上头条。当然,这是后话了,评论一般分三类

   

      叶神我是你脑残粉:“啊啊啊!叶神你为什么要跟那个话唠在一起!为什么不看看我呢?(´இ皿இ`)我也想跟叶神谈恋爱!”有这样的


     话唠也很萌的:“楼上的脑残粉走开,明明少天大也很可爱!话唠也是一个萌点!加油!少天大大我支持你,干了那个叶不修!(๑•̀ㅂ•́)و✧”也有这样的


     ALL叶党顶天下:少天大大的大胜利!(๑•̀ㅂ•́)و✧,其他大大们表示哭晕在厕所。


    当然,各位职业选手们也在第一时间发来质问,毕竟自己喜欢的人被一个话唠抢走了,这件事让各大战队的队长包括对叶修有着说不出口的心思的队员表示很慌张,怕叶修真被那个话唠给抢去,那他们真是没机会了,于是立刻拿起手机纷纷发了微博


    叶修【v】:“老韩啊,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韩文清【v】:“胡闹!叶修,解释” 叶修【v】:“嗯,我们己经在一起了”


   底下霸图粉和ALL叶党表示看到很激动,前者是因为韩文清,后者你懂的~


   叶修【v】:“哟,乐乐又是第二啊,恭喜,至于在一起,是真的”         张佳乐【v】:“叶修,这是怎么回事?你不会真和那个黄少天在一起了吧?” 叶修【v】:“嗯,我们己经在一起了”


   叶修【v】:“新杰大大,现在己经10点,快回去睡觉吧” 张新杰【v】:“前辈,解释,另外,我不认为黄少天合适你”


   叶修【v】:“大眼,几天不见你怎么改行算命了,回来再让你看看我的运气” 王杰希【v】:“叶修,解释一下,而且,我天观异相!你跟黄少天会有不可明说的后果!分开之后才能避免!o_O”


   叶修【v】:“不愧是正副队啊,感情真是好~”江波涛【v】:“叶神,小周说的是请前辈解释下,顺便我也想问为什么?^_^”叶修【v】 :“唉,小周啊,你说的什么我看不懂啊…”周泽楷【v】:“前辈…QAQ”


   肖时钦【v】:“小戴…_(:з」∠)_叶神,我也想问呢…”叶修【v】:“不约,我们不约,小事情,快把你家队员拉走” 戴妍琦【v】:“啊啊啊!叶神怎么会跟蓝雨的在一起!小戴不接受!再说,叶神你真的不再考虑下队长吗?QAQ”


   叶修【v】:“文州,几日不见,你又心脏了,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呗,还能怎样” 喻文州【v】:“前辈,少天没有告诉我呢,请前辈解释一下吧”


   等叶修一一回完那些职业选手的微博时,不去管他们的反应,时间己经接近深夜,叶修起身,走到外面,望着远处幽暗的远方,看着只照出了一片光明的路灯,习惯性的摸着一根烟叼到嘴里却没点燃,叶修发了一会愣,心却不知道飘呼到哪里去了,想起当年第一次恋爱时,啊,也不算吧…也是在这样的黑夜里,他和那个少年常常通宵打荣耀时,两个人窝在很小的一间屋子,苏沐橙会因为她太小不能熬夜的理由被赶到另一间屋子早早睡觉,

    他们两个人则还在打游戏,有一次,突发奇想的问了一个问题,“如果我或你发生意外了,另一个人该怎么办?”


    那家伙当时笑着回答:“那当然是担起责任来啊,不能永远躲到悲伤里,这也不是你我的性格,啊,老实说,人生有很多意外,如果我出了事,你这家伙可得帮我照顾好我的妹妹啊,我的妹妹出了事我会把你拉下去的哦,还有,替我拿到荣耀冠军,还有找个人陪你”那家伙说最后一句话时,脸上的表情也已忘记。也许是笑着的吧


    那时候自己听完这段话时,也没在意,毕竟只是漫不经心的随口一问,谁知道竟成了现实,当然说好要一起打荣耀的两个少年,也只剩下了一个人。


    叶修又想起黄少天,不自觉的脸上带着笑容,嗯,虽然是个话唠吧,但也不能否认他是一个有能力的话唠,当黄少天向他告白时,他居然答应了,也许是有着一点感觉吧,他不知道这份感觉是什么,只是想想也挺不错的,就答应下来了,现在看来,他估计也早已沦陷了。

   

     叶修回过神来,轻笑一声,正准备回去睡觉去,突然,从远方走来一个人影,仔细一看,捂着严严丝丝的正是黄少天,对面的人也看到了他,快速向他跑来,他还没开口说什么,就被黄少天扑了个满怀,接着又蹭了蹭,接着叶修就受到十二点攻击:“老叶老叶你看我被队长赶出去了他说叫我今晚叫我出去锻炼一下自身适应能力就把我赶出来了于是我就订了最晚航班飞回来了话说当时队长的表情好害怕虽然是笑着的叶修叶修你不该安慰一下我吗…”“够了”叶修及时打断他“少天,我知道了,那你在这住一晚吧,明天我跟文州打个电话”“老叶你还有点良心那我睡那呢?”叶修指着沙发,说:“睡那”不出所料,黄少天又炸了:“为什么啊本剑圣晚上跑到你这为什么只能睡沙发不管不管老叶我跟你一块睡不依不依我不依”叶修面无表情说道:“呵,少天大大,你只是借住,再说我的床挤不下两个人,要不你睡地板?”经过了一段的狂轰乱炸,黄少天终于把叶修给说动了,好吧,是烦的,总之同意了,随后,叶修把他领去了屋,至于第二天,老板娘和队员们看到蓝雨的剑圣在他们前队长的房间的表情,不忍直视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够勤劳了吧!(´இ皿இ`)

  

         字数:2273字  还有5700多字


         国庆写不完了怎么办?!


         自己都不造写的什么_(:з」∠)_


         有些Bug请无视_(:з」∠)_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