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楚路】变小了?!

六一楚男神生日,没来得及祝他生日快乐,应大姐的要求写一篇生贺文,那么这算迟来的生贺吧,文笔很渣


   路明非坐在那张校长室的沙发上,内心几乎是崩溃的Σ( ° △ °|||)︴

   没错,全校唯一的s级学生路明非又被校长请来喝茶,【为什么我要说又…】等到路明非战战兢兢的磨蹭到校长室后,昂热己经坐在对面沙发下悠悠闲的喝着红茶,看到路明非后脸上露出风骚的表情,路明非表示受到了惊吓,小心翼翼的问道“校长,您…叫我来什么事,不会是屠龙吧?!这种事因该去找杀胚师兄或老大啊,我一个小白兔就应该老老实实的呆在兔圈啊…”对面的昂热一边拿起茶杯试图给他倒杯茶一边打断他的话“明非啊,你可是唯一的s级,可要对自己有信心啊,这次不是屠龙,是真的邀请你喝茶而己”说着给他倒了一杯绿茶,要是信你就怪了,内心狠狠吐槽道,但还是端起茶一饮而尽,也自然没注意到校长的是红茶,他的是绿茶,那杯茶还冒着热气,凑近闻还能闻到一股芬芳的清香,看来确实是好茶,但路明非不懂那些,喝完后把杯子放到桌子上,末了还叭叽叭嘴,对面的校长看他喝了那杯茶后,笑容更盛,问道“明非啊,那杯茶怎么样?”“啊?很好喝啊,校长你叫我来真的只是喝茶啊?”路明非疑惑,这时候应该步入正题啊,快点吧师兄还要请我吃饭呢。“真的啊,啊,明非你先走吧”校长明显看出对面人的心不在焉,大手一挥,让他走了,路明非转身挠了挠头,摸不着头脑,索性不想,在他走后,校长露出个得逞的笑容。

   路明非拿出手机,上面的钟表指向了9点方向,他叹了一口气,与约定的时间还早,索性回宿舍再补一觉去,打定了主意后路明非心情愉悦地哼着歌向寝室走去,为什么心情愉悦呢?废话,请客不用花自己的钱能不开心吗,更深层的原因,或许连他也不想承认吧,总之,路明非一路哼着歌回到了寝室,寝室还是一如既往的脏乱,路明非把床上的杂乱物品都推下床去,稍微干净一点,把自己扔到床上,眼神空洞的看向一旁,这寝室现在只剩下路明非一个人,芬格尔因为那次的任务而提前毕业,调到执行部去了,距他的话就是“师弟你师兄要去夏威夷帮美女抹防晒霜了,不要太想我哦”说完还抛了一个媚眼,惹得路明非狠狠吐槽“我去让这个败狗调进执行部是想借机祸害执行部的吧”外加一个嫌弃的眼神。

    终于还是走了,老大和诺诺也早也订婚,现在不知道在哪浪去了,终究只有自己原地止步…还有师兄,经过那次日本之行,他对师兄渐渐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可他极力去否认,去逃避,他怕,迈开那一步就再也回不来了…而且他可是废柴哎,何德何能能让师兄接受我。苦笑一声,被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填充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路明非是被手机闹铃震醒的,还处在迷迷糊糊中的他下意识的伸手想摸手机,没摸到,他只好睁开眼,然后愣了一秒又迅速闭上,卧槽!这怎么回事?!怎么一觉醒来发现房间变大了!然后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嗯,还是自己寝室,只不过床与天花板的距离更远了些,不是房间变大了,是他变小了,深沉地想,按照自己的身高,现在应该才有正常人一只手掌大吧…路明非开始想到底干了什么作者这么逗我,等等,校长的茶!【我去我就知道他请我喝茶没什么好事!】咬牙切齿的想道,正当他炸毛的时候,门传来一声响动,咔嚓一声门开了,门外的人逆着阳光,看不真切,只能看到一双……黄金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己经尽力了…本来昨天发的后来忘了,大姐对不起!还有迟来的生贺_(:з」∠)_文笔很渣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