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ALL叶】叶修生贺

解决了蓝雨的两位,叶修接着又点开霸图,微草,义斩,呼啸,雷霆,三零一度,烟雨,轮回,虚空,联盟的几乎像商量好的,一齐给他发来消息,没办法,叶修只好一一回复,这是要在兴欣举办一个明星周吗?挠了挠头,不再思考,专注抢Boss去了。殊不知,一场惊喜等得着他

第二天中午叶修坐在电脑前打荣耀,打得那叫一个风升水起,苏沐橙来到他身边,伸手把耳麦摘下,无奈说道:“叶修哥,你不是答应了要去接机么,忘了吗?”“啊…差点忘了,那咱们…现在去?”叶修说是这样说,但是表面一点愧疚都没有,收拾了收拾,和沐橙一起去往机场,一进大厅,便被结结实实的抱了个满怀,叶修一看,是戴着帽子和墨镜的黄少天,叶修挣开他的怀抱,退后几步,而对面人眼中闪过不易查觉的失落,只有几秒钟,一切恢复如常,开口说道:“哎老叶老叶你终于来了你知道我和队长等了多久么本剑圣身价十几万呢还不敢到荣幸哎老叶你捂耳朵干嘛?”

     “保护耳朵”叶修严肃回答

    叶修没有理会在后面急的上蹦下跳的黄少天,倒是从后面来的喻文州开口

     “前辈,麻烦你了”依然是苏到迷死人的笑容

    叶修只好回答道“不麻烦,对了,我们还得再等等,今天联盟的人似乎都要来”

    啧,情敌要来一一一一此为黄少和喻队心理

    不一会,只见一个眼戴墨镜的男子朝他们走来,让人感到霸气侧露的感觉,那名男子所到之处,不由的想交出钱包…

    “哟,老韩,你这钱包脸越来越严重了啊,怎么样?霸图的钱包很多嘛”

    对面的韩文清脸黑得又上升了一个等级,跟在他身后的张新杰则扶了扶眼镜,说

    “前辈倒是没有变化”

    “那是当然,哥还年轻嘛”说着自顾自地点了一根烟,叼到嘴里,一旁的韩文清见了,立马把烟从他嘴里拿出来,扔到地上,一旁的叶修心疼“哎哎,那是哥的最后一根烟!”你死得好惨…叶修忧伤的盯着躺在地上的烟,叶修没办法了,眼神死,后面的张佳乐插嘴“叶修当心你的肺,将来一定会是黑色的看你怎么办!”“哟,乐乐这么关心我啊”“卧槽谁是乐乐”不过脸上泛起红晕【叶修只叫我乐乐】立刻收到敌视的目光x4

    人陆陆续来齐,都是熟悉的人叶修也没跟他们客气,拉了两句嘲讽刺就带着他们回去,只不过他们还带着或大或小的盒子,各式各样,嗯…王杰希居然还拿着粉嫩嫩的色彩,看的叶修对王杰希大大差点打上了少女王的标签,人群浩浩荡荡的向兴欣走去,围观群众还以为他们是组团来外地参观的,也幸亏他们没被认出来,要是认出来了,报纸上就该报道,荣耀职盟职业选手集体出现H市,所谓哪般】这画面,想想也有些醉…不管怎么说,人没认出来就好,只不过无视这噼里啪啦的眼神交会声的话也是很和谐的

    来到兴欣门口,天己经放黑,兴欣从外向里看黑洞洞的,“奇怪,这个时间不应该啊”叶修喃喃自语的说道,然后一脚跨进门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_(:з」∠)_明天差不多完结了,自己看了一遍都渣得不要不要的…那就这样吧






叶神加油(*/ω\*)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