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盾铁/All铁】幻影之人-02


   “铛一一”

   clint的餐勺掉到了盘子上,他也没有心思去管那个餐勺,他张着嘴巴,受到了一副惊吓的模样,再看众人,所有人的表情都可以称得上精彩纷呈了

  
   “呃…恭喜?”

  
   最先发话的是我们的好博士bruce,他是众人当中恢复最快的人,他觉得他得说点什么,说完之后还发现还不如不说呢,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恭喜我的朋友们,等到明天我会带回仙宫蜜酿来分享这份喜悦”

   Thor轰隆隆的声音响起,多亏了他,石化中的众人被雷神的大嗓音震醒,当然,不包括Natasha


   “…这真是突然,等等我冷静下,铁罐你倒是说句话啊”

   clint见两人无动于衷,那个金发大个子还在单膝跪着,执着的举着那个白色钻戒,仿佛Tony不答应就不起来的气势,反观对面的tony冷静过了头

 
   Tony动了,他退后了半步举起了手,然后下一秒只见飞来的红色装甲部件迅速从各个地方包裹住了他,然后头也不回的砸破天花板飞走了

   这一幕发生得太快,跪在地上的steve只能眼睁睁得看着Tony召唤了装甲飞走

   大厅里此时很安静,steve平静的从地上站起来,双眼望着钢铁侠飞走的那个撞击产生的天花板大洞,双眼满是破碎的爱意,他也不太想管身后队友们脸上的表情了

   “不得不说,铁罐现在有点混蛋了”

   clint望着天花板上破烂的大洞感叹道,在他旁边的Natasha则以一个肘击让clint闭了嘴,无视身后正在喊疼的clint,上前想去安慰steve,却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说

   “steve,他…可能只是需要时间而己,具我所知,你们两个可以称得上是我见过最腻歪的情侣了,所以,现在不管你在想什么,都否决它”

   “Nat,这一次可能真的没那么简单,不…我是说,Nat,tony从上个星期开始就有点怪怪的,那一天我去工作室找他,他正在工作中,我从后方接近他时,当时看到我就好像我会袭击他一样,他以前从来没有那种反应,还有最近,他除了吃饭和上厕所从工作室出来之外,他几乎没离开过工作室,我想去找他却被Jarvis告知我被暂时取消了出入工作间的权限…昨天我是把他强制性的扛回床上的,我本来想在今天求婚给他一个惊喜,可是如你所见,我可能搞砸了…”

   steve垂下眼睑,之前的自信和坚定迅速的从这个大个人身上抽离,他真的很伤心,他是真的爱着Tony,也想和那个小胡子男人度过一生,也许Tony并不想要这些…

   “这么说,托尼最近真的有点反常啊…或许你可以和他谈谈,steve,相信我,Tony他会听你的”

   黑寡妇不忍心的看着这个大个子被自责压垮,替他出了主意,然后凑近拥抱了他

   “steve,你值得这些”

   “cap!你要是需要我把铁罐带到你面前你可以吩咐!我会很乐意替你踢铁罐的屁股的!”

   “谢谢…不用了barton,我跟tony谈谈就好…”steve哭笑不得,谢决了clint的提议,Natasha看不去了,拖着公报私仇的鹰眼走出了大厅

   “呃…队长,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sam一脸复杂的说道,要知道他才不想去惹钢铁侠,今天他己经被美国队长向钢铁侠求婚这件事深深的震惊了,他想静一静

   “没关系sam,谢谢你们这么担心我”

   “不,应该的,那…队长,我先走了”sam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表情也走了出去

   而steve看到犹豫不决的wanda示意他没关系,wanda拉着vision离开大厅

   然后是Thor,最后离开的是bruce,他们认为现在让队长一个人静静比较好

   大厅里只剩下了steve,他伫立了很久,然后茫然过后双眼重新变得坚定,不管怎么说,最近发生的这些事情总有理由,也许该找Tony好好谈谈了,他快步走出了大厅

一*

  Tony召唤了装甲逃出大厦后,其实他并没有飞多远,绕了纽约飞了半圈后直接飞回了大厦顶楼的降落台,把装甲卸了之后又在Jarvis的帮助下偷溜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当然Jarvis不赞同的认为sir该和队长谈谈,Tony觉得十分有道理,然后静音了他,反正他迟早会的,但不是现在,他盯着桌上的设计图想道

   Tony看了桌上的图纸,去迟迟没有开始工作,他只是双眼茫然,很显然,他的注意力并不在上面,其实Tony完全没想到steve会向他求婚,如果这是真的,他一定会迫不及待的答应对方,然后恨不得向全世界播放他与美国队长的求婚实况,然后他们会是最幸福的伴侣,但是现在不同…他自嘲地笑了

   他最终跌撞在椅子里,挫败且疲惫的扶住了额头,痛苦不堪

  
   他们…甚至都不是真的…

  
   他最终在寂静的工作室中低泣出声








   居然在圣诞节之前赶出来了…当圣诞礼物吧,剧情应该渐渐清晰了,为了圆剧情我也拼了老命_(:з」∠)_,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吧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