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盾铁/All铁友情向】幻影之人-01

   “Tony…Tony,该醒醒了”

   
   Tony被这声音吵醒,不得不睁开眼,一睁眼就看到金发蓝眼男子温柔的看着他,甚至还伸出手停留在他的脸上,尽管很快下一秒就移开了手,但脸上还残留着对方手上的热度

 
    “Tony?来吧,别发愣了,等等…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面前的steve还在喋喋不休的自说自话,在对方快要说到Tony的不健康生活问题,呆愣中的Tony条件反射的亲了上去

 
    “不,Tony,你不能再用这一招懒床,你得尽快起床,我们都在等着你”steve似乎对Tony这种反应很熟悉,已经有些无奈的对Tony说道,见Tony没有反应,他直接一把捞起对方,抱住就往门边走

 
    “不…停下,steve,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走”

   
   Tony在被对方抱住时挣扎起来,steve被挣扎开的Tony差点抱不住,只好把他放下来,把拖鞋放在对方的脚边,示意让他穿上

   
   Tony穿上了拖鞋,这个拖鞋居然还是小熊维尼样式的,恶,自己的品位肯定不会那么差,他漫不经心的盯着地上的拖鞋,那么专注,好像地上的东西比眼前的steve更吸引人

   
   steve似乎有些…高兴极了,整张脸洋溢着笑容,他迫不及待的伸手想到拉住Tony的手

  
   在他的手即将碰到对方时被Tony甩开,steve愣住了,然而Tony像是被什么恐怖的东西吓到一样,眼里满是惊恐

  
   “Tony一”

 
    “…没事,我没事steve,对了,你说他们在大厅,他们在大厅做什么”Tony迅速平静了下来,快速僵硬的转移话题,一边说着一边走快步走出房间

  
steve紧随其后,steve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最近也没有惹Tony生气啊,有点委屈的追了上去

  

   大厅里,clint正独自霸占一张双人沙发,正扭着头对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的sam大声着说着什么,wanda和vision两人凑在一起,都能看见从他们的背景飘来的小花,而我们的好博士正在沙发上读着一本书,Natasha正靠在吧台上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从吧台上放着的空酒瓶来看,也许不止一杯

  
听见有人进来,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们身上

   “铁罐,你怎么这么慢,队长也偏心得太狠了,非要等你来才开饭,我肚子早就饿扁了”

   第一个开口的是clint,当然,总会是他

   “小鸟,看看你的肚子,你该少吃点减肥了,还有,你没任务吗?”

   “嘿!老子才不胖!不需要减肥!当然啦,我和Nat结束了战斗就回来了,扫尾工作留给神盾局他们了,不过,西伯利亚那地方可真冷,我以后再也不想去那个鬼地方了,第一次我这么想念大厦的暖气,还有jarvis”

   “谢谢您的夸奖,barton先生,为你们提供舒适的服务是我的职责和荣幸”

   优雅好听的英国伦敦腔从天花板上传来,而Tony在clint说到西伯利亚时颤抖了一下,一切如常,而这一个极细微的动作落入两个人的眼中

   Natasha自从他进来后目光就集中在他们的身上,也许是他们两个周围之间诡异的气氛,准确来说是Tony

   后面那个的金毛犬己经委屈得就差用尾巴拍地了,Nat决定帮帮这个可怜的大个子,她站起身,倒了一杯咖啡示意队长拿去给Tony,队长会意,拿起那杯咖啡献宝去了,并正色脸说道只能喝一杯

   Tony沉默的接过了咖啡,小口抿着,对面的steve笑得脸都快开花了,众人的心里只剩下一只大金毛兴奋的摇晃着尾巴的画面

   众人集体坐在了餐桌前,队长亲自做的早餐还是很值得期待的,这是一天最难得的时刻,阳光也透过窗户在餐桌上洒下一束光束,餐桌角落今天还有几朵小花做装饰

   而steve,steve正在积极致力的给他塞更多的食物,今天有点兴奋过了头,Tony心不在焉的嘴里嚼着一口煎蛋想到,突然,steve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那正凛危坐的资势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参加的是一场战后会议

   边上的复仇者们也因为队长的严肃气场慢慢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clint甚至连咀嚼都忘了,噎得呼吸困难,坐在旁边Nat嫌弃的递给他一杯牛奶,连忙抓起牛奶住嘴里送,

   “Tony,今年是我们的情人纪念日,我们己经相恋三年了,所以…”steve顿了顿,脸顿时红了起来,但他还是艰定地决定继续说下去

   “我是说…”Tony抬头看向对面那个金发蓝眼男子,恍惚间又与记忆的哪个场景重合,这个熟悉的人,熟悉的面容,熟悉的…,托尼觉得有什么脱离了掌控

   不…

   你不能这样做…

   你不能这样对我

   steve站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让Tony恐惧的爱意,他是那么温柔,又那么坚定,像是看着一生挚爱的爱人那样,走到那个小胡子男人的面前,没人知道他是从哪里掏出一个小盒子,一切如此明显,然而Tony却仿佛如坠冰渊

 
    他想阻止接下来的话,然而steve缓缓跪了下去,打开盒子,拿出了钻戒,并说出

   
   “你愿意与我相伴到老吗?”steve微笑着问道





思来想去…最后一句嫁给我不太适合,所以就改为相伴到老,其实在本文也是一个虐点……最后感谢 @臣尘 的摧文,否则我还懒得动笔,最后不要脸地求评论_(:з」∠)_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