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存梗】cp:盾铁

                   妄想症系列【标题没想好】

     大概就是托尼在队三后队长离开,因后续的重担和对队长仅存的爱和怨恨而不堪重负,陷入了妄想…


     这两天在构思细节,细节太多写了就挂了…

     妄想症系列是B站上一位v家大大DELA_P的作品【安利一下】一共包括七重_(:з」∠)_【看我能写到那…】

     加害者为Ultion,守护者为jarvis









  



这个梗一直在我脑袋里转,我觉得我要是不写下来的话我脑子迟早得爆炸_(:з」∠)_

    【需知】文笔不好,挖坑能手,懒癌患者,手速极慢,只是一个梗就不打tag了,要是有人喜欢这个梗想写,可以在明天之前跟我说声,可以用,不然我自己写了【小声】有没有人想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