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云紫莱

站盾铁All铁,超蝙,杯拔,家长组,SD,等等等等…懒癌末期,文笔非常渣渣渣!站的cp都有可能会写!请提前想好再关注,最近文笔复健中…

赌文

                                 贾尼
“Wo,Jarvis!这真是太酷了!”托尼第一次穿着钢铁战甲飞上蓝天时,我看着他因兴奋而微微睁大双眼的样子,我的操作代码混入了一种乱码,我将它删除,我并未在意,我仍忠于执行sir的命运日复一日,直到sir死去,我仍执行着sir的最后一个命令,培养小复仇者们,而那些乱码则又重新混入了我的情感系统,而这一次能放任他们的侵入,霎时间我绝倒在地,捂住了胸口,一股酸涩混杂着疼痛的感觉传达到我的系统里,sir己经死了,我似乎溺水似的无法呼吸,很奇怪,我本来就不需要呼吸,我为什么不早一点认识到呢,我爱着Tony…片刻之后我又笑了,没关系,我可以去找你,sir,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我闭上了双眼,按下了我本应早就该按下的按钮。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盾铁
“stak,no!你不能这么耀武扬威的逞英雄!”刚结束第一次复仇者战斗还穿着制服皱着眉头说
“Tony,no!你不能这么喝咖啡!而且你的甜食摄取过量了”steve跟在Tony身后不赞同的说,身后的队友纷纷翻了个白眼
“Tony…no!你不能杀了Bucky,他是我朋友!”坚定的双眼此时却移开了视线,不敢直视对方的双眼,我之后会和他解释的,他会原谅我的,他只能在心里安慰道
“Tony…no…”他抱着托尼的遗体,泣不成声,只不过这次,是最后一次no了…










惊#失踪人士为何突然发文,是人性的扭曲还是良心的遣责#(还不是因为赌!)

评论(3)

热度(10)